抗抑郁药是导致体重增加吗?

很多人担心药物的副作用. 今天最常用的药物之一是抗抑郁药. 这些药物可引起各种副作用, 但最常见的问题之一, 这会影响到 25% 带他们的人, 是体重过度增加.

抗抑郁药是导致体重增加吗?

抗抑郁药是导致体重增加吗?

人们抱怨的几个星期服用抗抑郁药物后赢得十磅. 然而, 一些医生说他们体重增加可能与有关的病人他们 饮食习惯 和缺乏锻炼, 它可能是他的抑郁症,而不是药物本身的结果. 和, 然而, 有些病人发誓他们不多吃,相信它是实际上你正在服用的药物的副作用. 所以,问题其实是, 抗抑郁药是导致体重增加吗?

抗抑郁药和体重增加

首先, 并不是所有的人服用抗抑郁药物增加体重. 一些保持他们的体重,有的甚至减肥. 第二次, 尽管调查发现体重增加实际上是可能的这些药物的副作用, 它是更有可能长时间使用后出现. 在克利夫兰临床医学杂志 》 发表一项研究发现至少六个月服用抗抑郁药物的病人更可能受影响. 在第三位, 体重增加可以是多因素作用的结果, 除了服用药物本身. 我们必须考虑到生活方式因素, 年龄, 预先存在的条件,如糖尿病, 他们正在服用其他药物, 和的压力和焦虑水平, 什么可以影响人们如何控制他们的饮食和锻炼.

采取的抗抑郁药的类型也是一个因素. 在一般情况下, 某些抗抑郁药物都更容易导致体重增加,其他人. 这些包括:

  • 三环类抗抑郁药 (阿米替林, 丙咪嗪和 Silenor)
  • 单胺氧化酶抑制剂 (Nardil 和 Parnate)
  • 选择性再摄取抑制剂 血清素 (百忧解, 帕罗西汀, 舍曲林和帕罗西汀)
  • 一些非典型抗抑郁药 (瑞美隆)

它已被发现, 然而, 一些抗抑郁药文拉法辛和 Serzone 像是不太可能影响体重, 而其他, 它可以导致体重减轻 (安非他酮).

专家不能完全解释如何抗抑郁药引起体重增加, 但建议增加食欲与日益增长的趋势,寻求乐趣, 更多和更好的是一个可能的原因. 其他人认为减少在代谢中的有事要用它来做, 还.

如何避免同时服用抗抑郁药物增加体重

如果你相信你服用抗抑郁药物造成过度体重增加可能会想要问你的医生如果你可以更改为另一种类型的药物. 然而, 不停止服药突然不说话你的医生.

朱迪思 · 渥, 博士学位, 他写了关于他在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 和在医院的哈佛大学体重控制中心, 在那里,发展有效的方式来调节食欲和体重增加. 她建议初始体重前服用抗抑郁药物控制精度,体重增加的记录. 它还建议患者都能够区分饥饿感和食欲, 这会引人吃, 只吃你饿的时候, 而不是当你感到饥饿的食品. 应避免高脂肪的食物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要降低食欲, 你要做是更多的血清素在大脑中. 这种化学物质在大脑中的减少抑郁症, 提高你的水平, 你应该吃碳水化合物空着肚子并增加他们的活动水平.

发表评论